國民黨里長造勢 馬英九沒等韓國瑜先離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傍晚,國民黨舉辦活動,原本為了營造團結氣勢,事前刻意安排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不過馬英九在活動開始前就到場,數分鐘後就離開,沒有和韓國瑜碰面。對此吳敦義說,國民黨團結不一定要兩人碰面。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馬總統來也沒有跟韓市長碰到面,這樣國民黨要怎麼團結?)團結不一定碰面啊,只要同心協力就團結,馬前總統是最重要的團結的分子,他對國家的貢獻,而且以他的本性,他是絕對忠於中華民國,絕對忠於中國國民黨,毫無疑問,他一定會一心一德,全力幫助我們韓國瑜候選人當選總統。」

好的,前總統馬英九在週日為韓國瑜造勢,卻被噓下台之後,今天兩人是再度同台,但最後卻只能同場不同框,韓從前廳進場時,馬正從後廳離開,剛好錯身而過,韓國瑜到場時,是不願受訪就進場。而馬英九離開前表示,因為有其他行程先離開,對於媒體其他問題,沒有多做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