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願榮光歸香港》 300港人商場集結大合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帶您來關心香港。反送中運動者對港府提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但港府只願意撤回逃犯條例。最近,香港網友寫了一首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昨天晚間,就有300位港人,聚集在太古城中心內合唱這首歌。歌聲響徹整個商場,令人感動。而今天晚上,香港大球場舉行,香港對伊朗的世界盃外圍賽,也有網友號召球迷,在比賽雙方球員進場前合唱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以和平方式表達訴求,希望能獲得國際關注。

香港市民(2019.09.09):「黎明來到要光復這香港,同行兒女為正義時代革命,祈求民主與自由萬世都不朽,我願榮光歸香港。香港人!加油! 」

星期一晚間十點,300位港人在太古城商場內,集結約40分鐘,才結束活動。活動時除了以歌聲表達訴求,也穿插口號如「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沒有暴徒,只有暴政!」「釋放義士!」以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