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iPhone11 外媒:依賴中國製遇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1 日訊】財經最新來看到,蘋果今天台北時間凌晨在美國加州總部舉辦新品發表會,今年的發表會照例由 CEO 庫克開場主持,除了公布三款iPhone11,更多焦點是放在11月上線的Apple TV首部劇集和遊戲訂閱 ,外媒分析指出,蘋果手機已經兩個季度銷量下滑,過度依賴中國製,也讓蘋果面臨關稅挑戰。來看到外媒評論。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我們來談談iPhone」

路透記者:「iPhone11,雖然有驚喜,超廣角相機和兩款高端手機: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 ,售價1100美元。那你得到了什麼?更長的電池壽命」「但這足以讓這個過氣紅星,產生改變嗎,在過去的兩個季度中,iPhone的銷量同比下降。這可能是庫克推出Apple Arcade的原因之一,蘋果的視頻遊戲訂閱服務每月只需4.99美元,還有Apple TV plus。希望創建一個積極的反饋循環」

好,蘋果今天股價上漲1.2%,外媒路透社指出,美對中國的新一輪關稅已經在9月1日生效,影響產品包括Apple Watch、AirPods等產品,第二輪關稅則準備在12月15日生效,針對的則是iPhone手機等主力產品。路透社報導,儘管蘋果已經在印度或巴西等地尋找製造商,但相較之下規模較小,僅能用於滿足工廠所在地區的供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