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柯文哲新竹會面 幕僚中選會談總統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1 日訊】繼續看到2020話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態勢越來越明顯,今天早上六點,郭台銘和柯文哲一起到新竹城隍廟參拜,郭台銘還送給柯文哲月餅,裡面藏有「莫忘初衷」等4張紙條;另外,昨天下午,「郭柯王」3個陣營的代表,也一起到中選會,了解獨立參選連署作業的規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哈哈哈,不過最好是那個月餅裡面要有紙條,不然都不曉得他的計畫。」

10日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才笑稱希望收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的月餅,郭台銘辦公室就立即表示,郭董將親自送月餅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柯媽媽,下午三方更是火速展開合作,三方幕僚揪團一起來到中選會,想要了解總統參選人連署事宜,消息一出大批媒體守在樓下,關注三方的合作進度。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VS.柯文哲市府顧問 蔡壁如:「他的問題是什麼?他說是由這個郭台銘這邊來擔任總統提名人,應該是吧,(那市長是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全力支持、輔選的角色。」

而王金平的秘書林思慧則是表示,王金平要扮演什麼角色這要由他本人來回答,不過三方幕僚合體,也讓外界對於郭柯王未來的合作猜想連連,媒體追問,是不是在參選連署的部分,已經有所規劃。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根據報載好像柯市長要負責2000個點,對、然後王院長這邊應該也是要負責一些點,(應該不用報載了吧)?(現在可以直接問了),這報載、報載真的是報載啦,真的還沒有分配到這個部分。如果有需要,我們還是需要倚重一下柯市長,對、畢竟這個台北這部分,他也真的是會滿大力幫忙的。」

蔡壁如也表示,如果有需要,柯文哲會願意當競選總幹事,不過蔡沁瑜也說,最後是否參選,決定權仍在郭台銘身上,如果決定參選,尋找適當副手人選,就會是目前的當務之急,不過對於郭王幕僚的動作,國民黨中央表示,只要罪證確著,會以最快速度處理,最重就是開除黨籍處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