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中秋起義?早起奔波合體柯P王金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1 日訊】好,接下來一連串的新聞,帶您聚焦,「郭柯王」結盟參選2020傳聞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早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兩人再度同框。柯文哲今天表示,對於今天參拜行程僅是單純的中秋送禮、拜拜而已,不用想太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早6點就來到新竹城隍廟,並且在柯文哲爸媽的陪同下,一起上香祈福,兩人還一起坐下來吃了碗米粉湯。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就是算是中秋起義了嗎)?呵呵、沒有想那麼多啦,人家就送個,(蔡顧問說你要當他的總幹事是嗎)?沒有啦、蔡璧如應該會去幫忙啦,但是總幹事再講吧,其實、我跟你講喔,很多東西我每次說順其自然這樣就好了,順其自然啦,那但是也要盡力。」

隨後柯文哲趕回台北上班,郭台銘則是驅車前往柯文哲爸媽家拜訪,致贈中秋月餅禮盒,並在月餅上寫到「健康如意、平安喜樂、為國為民、莫忘初衷」十六個大字,柯媽媽一出門,就立刻幫郭董拉票。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拜託大家支持郭董,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我相信他一定會做的非常非常認真,為我們台灣來打拼,因為他是經濟方面。」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中秋起義的錢照算是嗎)?(來謝謝你們、來小心),(大家小心喔、謝謝大家),我想就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大家好好過一個中秋節,不要想那麼多,好好過一個中秋節、好不好。」

郭台銘馬不停蹄,接著再驅車北上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樣送上月餅禮盒,不過月餅上「闔家安康、順應因緣、上天指路、莫忘初衷」,而王金平除了也回贈一盒月餅,還加碼送了一頂外國鐵人三項選手帶著奪冠的「順澤宮帽子」給郭台銘。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你會用什麼樣的形式幫他嗎)?到時候再說,現在要怎麼說都是言之過早,現在情勢都還沒有定調,那一些主體都還沒有定調,你怎麼去講未來的事情呢?那我說我就順著因緣走嘛,該決定的時候總會決定嘛。」

王金平也再次重申,他不考慮當副手,不過兩人在實暢談國政理念時表示,國家、人民的利益在黨之上,是他們共同理念,確保民主自由制度都是共同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林嘉韋 余宗翰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