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台港日售價比一比 台灣最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1 日訊】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表3款最新一代iPhone手機,分別為iPhone 11、 11 Pro 和 11 Pro Max,雖然升級幅度不大,但售價比起上一代更為便宜,是今年發表會的一大亮點。台灣售價與日本、香港對比,台灣價格最貴,最多相差到新台幣5000多元。

蘋果執行長 庫克:「今天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最新的iPhone。」

蘋果發表會上,執行長庫克親自上陣宣布三款iPhone 11新機,擁抱三鏡頭模組,效能提升,功耗降低,不過價格竟然更便宜了?

分析師 Jun Zhang:「iPhone 11的零售價比iPhone XR低了50美元,我認為這可能是為12月新關稅留一點(價格)空間。而且我認為他們試圖加快對美國市場的出貨量,所以在12月關稅實施之前,他們能夠為聖誕假期建立足夠的庫存,同時也為Q1的銷售建立庫存。」

美國第二輪關稅,即將在12/15升效,到時候,蘋果的46項中國製產品都要支付關稅,佔了蘋果所有中國製造產品的92%。路透報導指出,蘋果供應鏈對中國的依賴程度加深,在中國的工廠3年增加了7成,如果貿易戰局勢升級,對蘋果將是一大危機。

外媒《Wall Street Journal》:「Apple可以轉移生產基地,印度和越南是希望吸引蘋果及其供應商的兩個國家。」

在過去兩個兩個季度,iPhone的銷售量持續下滑,蘋果在今年發表會上,大談軟體服務,因為除了硬體,軟體與線上服務的營收更是重要資金來源。而新機發表會後,蘋果股價收盤上揚1.2%,不過預購與銷售數字,還有待後續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