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救援》小布演技大爆發 首座奧斯卡有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由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監製主演的電影《星際救援》,在第76屆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不少好評。其中,小布的演出被認為相當精彩,角逐個人首座奧斯卡影帝的希望濃厚。小布認為,這是他拍過最具挑戰性的電影。

航太工程師麥布萊德,為了尋找十幾年前執行海王星任務、卻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不惜跨越星系,要查出父親可能生還的下落,旅程中卻發現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由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主演的電影《星際救援》,在第76屆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大獲好評。從影多年,演過許多角色的布萊德.彼特透露,《星際救援》是他拍過最困難的電影,必須以非常細心、微妙的方式將故事發展開來。

演員 布萊德.彼特:「在這個過程中,我得說,這是我拍過最具挑戰性的電影,因為(導演)詹姆士設計的故事,是如此精緻。」

結合《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的太空冒險色彩,《星際救援》以宏大宇宙作為舞台,呈現父子之間的私密故事。導演詹姆士.葛雷(James Gray),引用展覽上看到的一句話,為電影做了註解。

導演 詹姆士.葛雷:「有句話說,歷史和神話總是始於個人的微觀。因此我們決定嘗試在最大的可能宇宙中,講述最小的故事,正是出自此原因。從微小處,成就大宇宙。這是整部電影的推動力。」

電影主要演員還包括湯米.李瓊斯(Tommy LeeJones)、蘿絲.奈格(Ruth Negga)、麗芙.泰勒(Liv Tyler)以及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而布萊德.彼特在片中演技精湛,有媒體預測,小布可能以此片角逐個人首座奧斯卡影帝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