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推廣美食假期 主廚吳秉承返鄉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澎湖為結合美食與地方觀光發展,今年秋冬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除輔導餐廳業者提升品質形象外,還策劃美食主題旅遊、創意料理競賽等多項行銷活動,知名主廚吳秉承也返鄉代言、拍攝宣傳影片。

澎湖土生土長的吳秉承,在影片中展現精湛的手藝,帶領大家一起品嚐石?滷肉、花枝丸等特色料理;另外也走訪澎湖巷弄美食,為大家推薦記憶中的澎湖家鄉味。

澎湖縣政府行銷秋冬季旅遊,吳秉承不僅應邀返鄉拍攝「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宣傳短片,還在首映記者會上,示範了一道充滿澎湖海味的酸菜炒中卷。

澎湖縣長 賴峰偉:「要用澎湖的酸瓜,望安的酸瓜,否則呢台灣做的,味道就是不對。」

主廚 吳秉承:「中卷這一道菜,其實就是簡單的一個我們在地的家常菜,其實可以展現出澎湖人的所謂善良,所謂的人情味,包括整體的味道來講,其實你很難忘記這個味道。」

這次澎湖用最接近生活的方式,以美食帶路拓展觀光,希望讓各地喜愛澎湖的人,都能感受澎湖秋冬獨有的海島風情。

澎湖縣長 賴峰偉:「我們在這邊竭誠歡迎秋冬季的觀光客,來品嘗我們的海鮮,來品嘗台菜海鮮,吳秉承的最拿手的好菜。」

澎湖縣副議長 陳雙全:「我們更推出觀光旅遊配套相關的措施,讓我們的澎湖在秋冬季,可以來到澎湖觀光旅遊,吹吹風,而且可以品嘗澎湖最好吃的美食,最重要的,可以來澎湖看我們風浪板比賽,還有風箏浪板的比賽。」

澎湖美食假期正式啟動,活動將進行到今年12月,六大主軸包括菊島好食光、澎湖故事菜、美食主題旅遊、土魠魚料理競賽,和作伙來呷辦桌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