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用音樂 撫慰社會經濟邊緣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中秋節前,獲得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6年第19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的街頭藝人,唐寶寶周以嘉,日前(12日)應邀參加彰化縣政府中秋節關懷活動,現場表演薩克斯風,用音樂鼓勵經濟邊緣戶,將歡樂帶給更多的人。

賣力演奏薩克斯風的街頭藝人,20歲的唐寶寶周以嘉,克服身體上的缺陷,成功獲得全台23張街頭藝人證照,她用輕快的音樂祝福彰化鄉親,期望他們早日走出經濟陰霾。

街頭藝人 周以嘉:「勇敢樂觀永不放棄的精神,分享熱愛生命的正向能量。」

彰化縣長 王惠美:「她的街頭藝人證照,22縣市都有,過去是這個陶笛,現在再加這個薩克斯風,她不會看譜,都強練強記,掌聲再鼓勵一下。」

另一位是退休刑事警察陳前,捐血340次、共捐了17萬毫升,跑全馬516場近4萬公里,大約繞行地球一周!登頂玉山63次,百岳192次,發起這次捐發票救癌症病童單車環島活動。

彰化縣長 王惠美:「他這次發心,從9月5日開始騎腳踏車,騎到我們彰化縣剛好,第六天或第七天,第七天,他希望大家捐電子發票,能夠上百萬張,共同做公益。」

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募集禮金以及物資關懷彰化縣500位經濟邊緣戶,現場也有義剪服務,盼望在中秋節前夕,民眾能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