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提在美惡人名單 交美執法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法輪功學員將向「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提供「在美惡人名單」。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人員誓言:不會讓美國成為「侵犯人權者的避風港」。他們剛剛開展了一次全國性行動,逮捕身在美國的外國人權侵犯者。

法輪大法明慧網9月10號刊登文章,呼籲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提供現在身在美國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名單。「明慧網」會將名單遞交給「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讓他們將這些侵犯人權者抓捕,並驅逐出境。

文章說,對於曾在中國大陸行惡的人,可以舉報他們的行為包括:他們曾對法輪功學員下令或實施酷刑、暴打、電擊、殺戮等;非法對法輪功學員判刑或勞教,導致他們後來被酷刑、殺戮等;或者提供情報導致法輪功學員被拘捕、受到酷刑及殺戮等。

而對於曾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參與迫害的人,可以舉報他們的行為包括:在法輪功真相點侮辱、謾罵、毆打法輪功學員,搶奪、損壞學員的物品;在神韻藝術團演出現場侮辱、謾罵法輪功學員等。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表示,法輪功學員收集和整理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和幫凶的名單,非常必要。

加拿大華裔作家 盛雪:「這是非常必要而正義的做法,特別是現在,中共對我們所生活的民主地區深入的滲透和影響,其它的領域和社群也應該共同效法這個做法,都去整理和蒐集那些參與中共的邪惡迫害人權的人員的名單,提交給所在國的政府。」

今年5月,明慧網曾發表過「通告」,徵集在美國之外的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員名單,以限制他們入境美國。而這次主要是針對在美國的人權侵犯者,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以及較長時間停留美國的探親訪友者。

加拿大華裔作家 盛雪:「由於中共手段的邪惡和逼迫,許多人成為這個暴政的幫凶,參與迫害人權。而其中許多人又來到像美國這樣的民主國家,享受民主制度提供的福利,繼續擁護暴政。那麼使得許多人在民主國家也失去了安全和自由的保障,受到恐懼、威脅。」

根據美國的立國原則,在世界任何地方犯下反人類罪行,並試圖到美國來逃避懲罰的人權迫害者,都要對犯下的罪行承擔責任。ICE根據這個精神,在2008年成立了「人權迫害者及戰爭犯罪中心」(The Human Rights Violators and War Crimes Center,HRVWCC),專門針對境內居民進行人權迫害方面的調查,以免美國成為人權迫害者的避風港。

旅美時事評論員 凌曉輝:「這個調查的方面包含:迫害、戰爭犯罪、群體滅絕、酷刑、法外殺戮、對宗教自由的嚴重侵犯等等。人權迫害者在美國躲避懲罰,他不僅違反了美國法律,而且他們通常對美國還懷有敵意,構成了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威脅。」

「人權迫害者及戰爭犯罪中心」從2014年開始了一個行動,叫做「絕無藏匿之地」(No Safe Haven Operation)。這是對已經確認和涉嫌迫害人權的人,以及戰爭罪犯依法實施逮捕、起訴乃至遞解出境。至今「絕無藏匿之地」行動已經進行了五次。

最近一次是在上個月底,ICE在這次全國性行動中,逮捕了39名在美國境內居住涉嫌侵犯人權的外國人。其中包括4名中國人,他們涉嫌與中共政權合作,協助進行強制墮胎和絕育。

ICE代理主任馬修?阿爾本斯說:「ICE不會允許戰爭罪犯和侵犯人權者將美國當成避風港。」「我們永不停止尋找這些人,永不停止替他們所犯罪行的受害者伸張正義。」

新唐人電視 常春 尚燕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