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狗狗來上班 泰國清道夫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等待主人回家。而在泰國,許多公司提倡帶狗上班,彼此互相陪伴,也可以紓解工作壓力。這樣的趨勢讓曼谷的一名清道夫也把狗狗帶來,與她一起工作。雖然每天都要背著將近10公斤的愛犬,她依然樂此不疲。

泰國曼谷的街道上,長相清秀的凱歐瓦蘭(Thitirat Keowa-Ram)拿著掃把跟畚箕,背上愛犬馬茲達(Mazda),開始一天的工作。狗狗在主人背上不吵也不鬧,儘管是在吵雜的馬路上,還是乖乖陪著主人工作。

曼谷清道夫 凱歐瓦蘭 :「一開始我問男朋友能不能買一隻狗陪我,他說如果我可以帶著狗狗上班的話就可以,所以我就把狗狗帶來上班了。」

馬茲達是一歲大的米克斯犬,體重將近10公斤,當凱歐瓦蘭在工作時,馬茲達非常乖巧的陪著主人,不會影響主人清掃道路,似乎很享受跟凱歐瓦蘭在一起的時光。

曼谷清道夫 凱歐瓦蘭 :「我們單位沒有限制我,他們問我帶著狗狗是否還能工作,事實證明狗狗不會給我的工作帶來負擔。」

近年在泰國有越來越多的公司鼓勵員工帶狗狗來上班,目的是可以舒緩壓力,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進而增加工作效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