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品牌IFA展交戰!台雙A、韓廠大比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繼續看到,下半年科技業的重頭戲,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5G通訊技術是今年IFA的新項目,全球各大手機品牌,也藉此大秀新機。一起來看看。

一年一度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展盛大登場,為期一週的展期,吸引超過1800家廠商參展,台灣品牌當然沒有缺席。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今天我們很高興為您介紹,配備新技術的新產品系列。Swift 5,讓我們一起欣賞影片。」

搶在展前,秀出全球最輕薄的14吋筆電Swift 5,換上新款處理器,電池續航表現可達14.5小時,螢幕則採窄邊框設計,另一家科技大廠華碩,也大秀新品。

華碩推出全新的ProArt系列筆電,使用者不僅能擁有專業級的繪圖效果,筆電還支援虛擬實境與高解析度的多媒體影音內容創作應用。

科技網站《Engadget》:「這台電腦搭載NVIDIA Quadro RTX 6000,是專業顯示卡,但最厲害的點是,它有24GB繪圖記憶體。」

韓國LG與三星也端出新機拼場。LG主打6.4吋雙螢幕體驗,配置6GB記憶體;三星則是秀出旗下首款可折疊螢幕手機,提供4G LTE與5G兩種版本,機身共有高達6顆鏡頭。IFA展近年來,儼然成了各大手機品牌的新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