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線上身份認證 中華郵政攜手台網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因應數位身分驗證的趨勢,中華郵政,推出更方便的線上身分核驗流程。郵局儲戶只要透過手機APP或是網站,連結到身分識別中心,就能享用服務新體驗。

中華郵政攜手台灣網路認證公司,提供更簡便的線上身分核驗流程!未來,2500萬的郵政儲金帳戶,只要透過手機APP,連結到身分識別中心,就能享有便捷的服務體驗。

臺灣網路認證公司總經理 郭昭宏:「提供了哪四種服務呢?第一個,身分識別,第二個,信物的管理,信物就是我們的簽章憑證,未來您在電子簽署上面的意思表示之確認,就是我們的信物管理。那第三個就是剛剛提到的電子文件的簽署,最後一個我們希望能夠做到最方便、便民的資料彙整與轉遞。」

民眾首先得到郵局的臨櫃申請開立存簿帳戶,接著透過手機APP或網站申請會員,只要平台的註冊流程串接到TWID身分識別中心,就可選擇「郵政儲金帳戶資訊核驗服務」,簡單輸入資料後,就能輕鬆完成註冊。

中華郵政公司儲匯處處長 陳佳莉:「(民眾在)網路他要做會員,他要申請身分認證的時候,他可以點選我們中華郵政的儲金帳戶,台網它會將他(儲戶)的資料,以很安全的方式傳遞到我們的主機,我們會確認他這個儲戶的身分,再回傳到台灣網路,台灣網路再給這個前端的供應服務商。」

只要短短時間,就能完成核驗程序,民眾不用再到臨櫃做身分認證的動作。中華郵政與台網的跨業合作,讓多元服務成功融入民眾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