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福特:挺港同時關切中共強摘器官等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一年一度的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昨天在台北舉行,香港知名歌手何韻詩也受邀演講;協辦單位,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廖福特,在大會致辭時表示,國際持續地與港人同在,他並呼籲外界持續關注中國土地上仍持續發生,群體滅絕集中營和強摘器官等暴行。

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 廖福特:「與香港同在,但是,與此同時,我們不能忘記中國其它地區正在發生的暴行。新疆建立了新的集中營,群體滅絕和種族清洗帶來恐怖效應。還有,正在有系統地進行強摘器官。對家庭教會的鎮壓一直在加劇。土地沒收繼續猖獗。更甚的是,協助受害者的中國律師們,就算僅是尋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保障,他們也成為了目標。」

好,廖福特向多國貴賓發表英文演說,強調集中營與活摘器官仍在中國發生,並強調,從2015年七月九號的大抓捕後,中國維權律師成為中共目標。這是奧斯陸自由論壇第二次在台灣舉辦,創辦人哈佛森則是在台上大讚台灣是亞洲民主燈塔,對全世界都具有啟發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