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快閃運動村 中秋連假一起來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中秋連假第二天桃園市政府舉辦快閃運動村,把10月份即將在桃園舉辦的全運會比賽項目,射擊、自行車、桌球等場景搬到運動村裡,不少民眾早早就排隊等著體驗。同時市長鄭文燦也邀請民眾進場看比賽,一起挺全運。

左手托槍管,瞄準目標扣下板機,民眾全神貫注體驗全運會中的射擊項目;還有帶上VR眼鏡騎自行車,挑戰自行車公路賽中的羅馬公路、石門環湖公路。

民眾:「帶上了VR眼鏡,像真的在外面騎腳踏車一樣,還會震動。」

民眾:「槍枝很重,瞄不太準。」

全國運動會10月19日將在桃園舉行,在中秋連假的週六週日,市府舉辦快閃運動村的活動,把射擊、自行車、桌球、跆拳等場景搬到運動村裡,讓民眾搶先體驗當運動選手。

桃園市長 鄭文燦:「 10月19日到24日桃園當主辦城市,我們希望透過運動讓台灣凝結在一起。全國運動會是明年(2020)東京奧運的前哨站,我們有很多菁英選手會脫穎而出,我希望我們桃園市自己主辦,做好友善服務的角色,同時也要爭取最高榮譽。」

歌手鼓鼓:「看起來在競技場好像敵人,其實我們是共同在完成這個比賽,在這個激烈當中,我們都會感受滿滿的活力和愛,希望大家來桃園做這個全運會,都感覺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己人一樣。」

歌手鼓鼓也帶來2019年全國運動會主題曲「自己人」,希望不管你是哪裡人,都帶著友誼來桃園,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現場還有首次跨國與電玩遊戲主角合作的運動遊戲,要與現場民眾一起歡度中秋連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