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義聖拍紀錄片撐港人 吸港警催淚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香港民陣原訂在在9月15日,舉行遊行集會,遭港警反對,但還是網友號召民眾走上街頭,大批民眾響應自發到銅鑼灣自由行。十分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韓星金義聖也與韓國節目團隊,來到香港進行實地採訪。

香港民陣原訂在9月15日,舉行遊行集會,遭港警反對,不過還是有大批民眾走上街頭,高呼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新唐人香港特派記者 柯婷婷:「警方對民陣申請的9月15日遊行集會申請發出“反對通知書”,但民眾以“自由行”的方式在銅鑼灣軒尼詩道遊行。」

民眾無懼白色恐怖,自發走上街頭,沿途有民眾播放演唱《願榮光歸香港》,讓群眾跟著一起唱。儘管港府宣布撤回送中條例,但民眾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香港民眾:「我知道香港政府是一個傀儡的政府,不可信的政府。因為最終是中央說了算。現在的警暴、現在的修例的問題,其實都因為是香港人沒有可選擇的。此刻香港人已經醒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香港民眾:「根本上他(政府)製造更多的理由打壓我們,但不代表我們會恐懼。(你們為什麼不怕呢?)我們已經沒選擇了。我們再要害怕的話,我們已經沒得選擇了。我們怕的話,只會讓他們踩過來(迫近),(什麼都)沒有了。」

韓星金義聖十分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親自與節目攝影團隊,來到銅鑼灣直闖示威區。

約在四點左右香港示威者全面佔據夏愨道,而在五點多左右,港警更出動水砲車噴射藍色水柱,驅散示威者。在夏?道的示威者向灣仔方向後退。在灣仔,也有防暴警員在場,展示黑旗及發射催淚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珍柯婷婷 香港採訪報導

 

北角福建幫無差別襲擊 港警被指選擇性執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