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又爆「黑人家需蘭花?」 遭疑歧視反喊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出席台商中秋聯誼茶會,卻在致詞時又疑似失言,脫口說出非洲黑人家裡需要蘭花嗎?還指其他國家是落後地區,引爆爭議,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不滿自由時報指稱為「歧視」言論,已經準備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台商中秋聯誼茶會,又疑似失言,脫口說出這句話。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9.15):「我有遇到一個朋友種蘭花賣到非洲,我說你確定?非洲很多黑人家庭,吃飯跟家裡面需要放蘭花嗎?」

不過在他失言之前,同台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才這麼說。

前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旁邊站一個我實在不太喜歡的韓國瑜,他實在很煩耶,每次講話我們提心吊膽,可是讓我們聽了很爽。」

洪秀柱一講完,韓國瑜就失言,但他爭議言論,早就不是第一次,先是說「怎麼瑪麗亞變老師了」,又說「鳳凰飛走來了一堆雞」,屢屢說錯話,挨批「秀下限」。

民進黨立委 何志偉:「人家說有井底之蛙,我倒是看到一隻『井底之魚』,井底之魚無法瞭解老鷹的高度。我覺得韓國瑜打從心裡在歧視,嘴巴就不小心又歧視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韓市長到底還要秀多少次的下限,之前所歧視的言論是在亞洲的國家,現在更把臉丟到非洲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