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獲DJSI產業領導者殊榮 日月光獲國際肯定

日月光集團(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美國道瓊永續指數(DJSI)最新結果出爐,日月光連續四年獲選「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領導者殊榮;其中經濟、環境、社會三大面向,總計 21 個評分項目中,日月光投控有 9 項拿下該行業別最高分,為全球半導體封測業第一家獲此榮譽的公司。

自2016年至今,日月光連續四年入選「世界指數(DJSI World )」與「新興市場指數(DJSI Emerging Markets )」成份股之外,更四度獲得「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組」產業領導者殊榮。更連續四年入選英國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同時榮登湯森路透全球百大技術領袖,凸顯日月光在企業社會責任(CSR)長期耕耘與卓越的績效,再度受到國際極具公信力評比機構的肯定。

今年全球共有47家大型企業在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組參與競逐,最後僅六家企業入選該類組世界指數成份股。在道瓊永續指數的表現上,日月光除了在全球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中獲得最高得分之外,在21個子項目中的「客戶關係管理、供應鏈管理、環境報導、產品責任」等九個項目,也獲得該群組領先地位。

日月光投控董事長張虔生表示,身為全球封裝測試產業的領導者,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也將其列入日月光企業永續管理的長期目標,積極使永續文化在組織內部擴散,並規劃長期的永續藍圖。

張虔生指出,日月光除積極使永續文化在組織內部擴散,並規劃長期的永續藍圖,將「低碳使命、循環再生、社會共融、價值共創」四大永續策略,落實在營運管理上,透過再生能源的開發與智慧電網的建置,實現低碳使命,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盡最大努力。

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表示,未來將更積極主動推動永續轉型,連續四年獲得世界級公開評比道瓊永續指數「半導體與半導體設備」行業別領導者的榮譽,是鼓勵也是期許,更期望日月光投控能在商業營運與社會參與的層面帶來實質正面的影響力。

道瓊永續指數於1999年推出,由RobecoSAM與S&P Dow Jones公司共同發行,是全球第一個企業永續評比指標,也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永續評比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