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國民黨:忐忑終於落下

郭董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國民黨:忐忑終於落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11點04分發出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郭台銘表示,不是因為任何人的勸說與影響,而是因為他再三思考後,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

國民黨隨後發出新聞稿表示,對於郭台銘董事長宣佈不參選2020總統選舉,他們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他們一直堅信郭董會在關鍵時刻做出一個最佳且有利中華民國的抉擇。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應該放下過去,向前看。本黨同志必當團結一致,全力輔選總統與立委參選提名人,總統勝選,立委達到60席目標,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公室則表示,他們始終相信,郭台銘與韓國瑜擁有相同的目標,仍然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董的支持與協助。韓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董事長請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