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達初步貿易協議 料本月聯合國會議簽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美國與日本在貿易協議上已經就關稅壁壘的問題,達成初步協議。一封白宮發給國會的信中寫到,川普打算在未來幾週,就關稅部分與日本完成全面性的貿易協議。除此之外,川普還將與日本就數位貿易,達成行政協議。

彭博記者 Derek Wallbank:「美國和日本已經談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現在看來,這已經進入了完成階段。這消除了相當多的不確定性,這種不確定性籠罩著美國與日本的關係。值得記住的是,川普和安倍非常想在這個月的聯合國會議上完成這件事情,可以坐在那裡,他們可以簽署一些協議。」

上個月,美國華府與日本政府在G7峰會上,互相同意美日貿易協議的核心關鍵要素。白宮的信件中寫道,「政府期待繼續與國會合作,進一步與日本談判,以達成一項全面的貿易協定,從而實現美國和日本之間更公平和互惠的貿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