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2020仍具企圖心 推幕僚備戰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持續來關心政壇發展,郭台銘雖然說他已經決定要退出2020的總統戰局,但是我們看到郭家軍似乎現在正要出動,組成了刺客軍團,正準備要進軍國會。而且郭台銘的幕僚包括蔡沁瑜和郭昕宜,以及李縉穎,現在也都傳出將要投入立委的選戰,甚至還已經是遷戶籍備戰。

雖然郭台銘宣布不連署選總統,但一大早幕僚還是接連進到郭台銘家,郭台銘的政治夢似乎還有下一步。

永齡基金會顧問 郭昕宜:「(未來是不是要變智庫了呢?)晚一點再說好不好,晚一點。(幾點要開會?)我們現在要開會,(昨天知道有沒有很震驚?)滿震驚的,但是我們支持他鼓勵他啦。」

退出2020總統選戰的郭台銘,其實已經另組郭家軍刺客軍團,目標進軍國會。包括永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戶籍已經遷到桃園八德,一旦參選,將對上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趙正宇,以及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

而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也可能在台中北屯區參選,將直接衝擊到國民黨現任立委沈智慧的選情,以及面臨民進黨對手,交大助理教授莊競程。另外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的兒子李縉穎,預料也將投入新北市土城區,未來將對上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以及民進黨現任立委吳琪銘。

國民黨立委 沈智慧:「當然我們很希望郭董能夠,在中華民國派大家共同的理念之下,能夠有相互的互動跟結合,這只是說希望,我們也不敢做任何的揣測,因為畢竟很多事情現在才剛發生而已。」

選情可能受到影響的國民黨立委低調回應,但也有藍委向郭台銘喊話。

國民黨立委 陳超明:「我們也不反對這樣(提名立委),如果好的人才一定要布局,但是國民黨原則立委提名,也差不多接近完成,應該先幫忙別人成功,未來自己才會更成功。」

藍委要郭台銘再忍一忍,但郭台銘宣稱「仍然持續參與政治」,似乎早已打算透過立委選戰,在國會組建郭家軍,刺客出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