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華為內幕!專訪班農談電影《紅龍之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前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執行主席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之前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談到電影《紅龍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他表示,這是一部非常有影響力的影片,人們可以從中看到,華為公司到底在做什麼。

電影《紅龍之爪》今年9月將正式上映。這是一部曝光中共電信巨頭華為深層內幕的影片。史蒂夫‧班農表示,華為是中共軍隊的技術部門,也是全世界5G和量子計算的驅動者。但西方社會的人們並不真正了解華為背後隱藏著什麼。因此,他參與了新唐人電視台(New Tang Dynasty TV-NTDTV)對這部影片的製作。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這是一部戲劇,而不是一部紀錄片,非常戲劇化。 非常棒的表演、攝影、音樂!真正讓民眾了解華為的情況。所以我很興奮。這會是一部非常有影響力的電影。它談到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被捕,她也是華為創始人的女兒。我認為它以一種戲劇性的形式,披露並解釋了中共正如何入侵世界各地的技術領域。當人們看到它時會震驚。」

影片在正式上映前,曾對一些資深美國政府人士進行試映,觀後他們感到震驚。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目前,華為作為中共軍隊的前沿陣地,基本上控制了全世界的網絡和零部件。如果我們允許這種情況再持續幾年,華為將控制整個西方的通信系統,從而將能控制西方。」

班農認為,西方精英階層辜負了加拿大、美國和西歐的公民,在孟晚舟被捕之前,西方社會對華為沒有任何質疑和討論。現在《紅龍之爪》這部電影就是要開始揭露華為的秘密。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人們應該明白,這與中國無關,這與中國人民無關,中國人民是世界上最勤勞、最斯文的人民。他們被中國共產黨的極端極權主義政權所監視和奴役,實際上是共產黨內部的激進骨幹,壓迫和奴役中國人民。華為是一種手法,一種(中共)用高科技來控制世界的手法,這部電影就是開始來揭露真相,它會引起很多爭議,也會引起很多的討論,這正是我們要的。」

班農說,實際上,美國對華為的調查從2007年就開始了,到孟晚舟被捕,中間過程長達11年。但是華為在那之前的罪行,卻從來沒有真正被曝光。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美國)經歷了一連串的,老布希、柯林頓、小布希、歐巴馬(政府),自天安門廣場事件以來,西方精英對中共的行為一直都視而不見。他們允許中共先承諾後撒謊,答應了,又撒謊,再承諾,再撒謊,一直為所欲為。而川普說的是:『我並沒有想要這些(麻煩),實際上對於我來說,屈服一下很容易,給中共想要的東西,然後像之前歷屆政府一樣,把球繼續踢給下一任,但我不會這麼做。』」

班農認為,川普已經做出決定,要直接面對中共,而且不會退卻。這也就是為什麼川普會說,他是「天選之人」的原因。而且包括司法部在內的美國國家安全機構,現在正全力投入到這場中共針對美國進行的經濟戰爭中,他們最終會根據對華為的起訴書採取行動。

新唐人記者 王子琦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