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將巡迴台灣九大城市 今蒞臨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昨天清晨蒞臨台灣,粉絲們一早就在桃園機場等候神韻音樂家們的到來,今年全球首演獻給台灣,觀眾們感謝純善純美,正面能量的演出。神韻交響樂團今天將在高雄展開演出。

神韻粉絲一大早帶著鮮花、巧克力,在桃園機場等待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家的到來,感謝神韻音樂帶來的美好。

神韻粉絲 呂小姐:「一個很棒的交響樂,她可以帶給人很正面的能量,可以洗滌我們的心靈。」

神韻粉絲 邱先生:「人的道德標準跟著提高,所以我們的這個表現出來的各種的地方,也都會隨著境界也都會更好,所以我們在聽的時候,就覺得能量特別好,然後聽完的時候,身心狀態都覺得是很棒的一個狀態。」

粉絲盛讚,神韻交響樂團給樂迷們帶來的正能量之旅。今年第四度來台灣的神韻交響樂團,這次將帶來柴可夫斯基、史麥塔納、與古諾的三首古典名曲,而神韻原創曲目,更是令粉絲期待。

神韻交響團指揮 米蘭·納切夫:「 神韻交響樂抵達台灣時,我們都感到振奮,因為觀眾們的迴響,已經成為每次旅程的必定景象。這次,我們再帶來全新節目帶著不同意涵,帶著不同情感,我希望台灣觀眾朋友,會非常喜歡我們的音樂。」

神韻交響團小提琴演奏家 鄭媛慧 :「對我們來說,不斷提高琴藝的同時,其實更重要是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因為我覺得其實這才是藝術最精髓的部分吧。」

神韻交響團長笛演奏家 李佳蓉:「台灣觀眾很熱情,我們在台上也很熱情,所以每次來台灣總是,台上的音樂家跟台下的觀眾,會形成一個很感動的互動,我有時候演奏到最後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因為那種真的是很獨一無二的,就是在台灣這個地方,很容易感受到。」

神韻交響樂團,將在高雄舉行首演,緊接著到屏東,之後依序是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雲林、彰化、新竹等九大城市,每個城市一到兩場,總共11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