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旅遊指數排名進前三 小英:打造友善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2019年我國回教朝覲團,不只秀阿拉伯語問候現場穆斯林,還引用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排名,台灣首度進入前三,向訪賓保證,會繼續強化和穆斯林在觀光、貿易、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

接見108年我國回教朝覲團,總統蔡英文一一向訪賓鞠躬握手,致詞時,還很有誠意的說了阿拉伯問候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平安降臨在你身上。」

總統強調上任3年多來,致力加深和穆斯林,在觀光、貿易、文化的各方面交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也致力打造穆斯林友善的環境,現在機場、車站、很多重要景點,譬如日月潭、阿里山、故宮北院,

都已經設有穆斯林祈禱室,方便穆斯林朋友進行每日的功課。目前政府推動的清真食品認證,及清真餐廳認證,已經獲得200多家餐

廳響應。今年9月開始,也已經有清真產品的販賣機,裡面提供飲料、零食跟商品。」

諸多努力,就是希望為穆斯林,提供友善環境,尤其新南向政策,更是成果豐碩。

蔡總統說:「根據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的排名,台灣從過去的第七名、第五名,今年已經更進一步,榮獲非穆斯林國家中的第三名,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進入到前三名。」

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排名,首度進入前三名,政府的努力,也反映在國際評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