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院長:神韻交響樂療癒人心 被中華文明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9月18日下午,高雄迎來了神韻交響樂團全球首演,吸引港都各界愛好音樂的精英前來觀賞。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張宏泰院長盛讚,神韻交響樂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傳統價值,令人感動落淚,療癒身心。

帶著熱切的心情,第一次聆聽神韻交響樂的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張宏泰院長盛讚。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 張宏泰:「真的是不虛此行,因為她是用西洋的大部份是西洋的樂器,她能奏出中華五千年的文化,非常感動。」「我看到鄰坐的,這些很多的不管是年輕人,老人家,欣賞這個演奏我們覺得很棒,而且是會感動人,會讓人家流下眼淚的那一種交響樂的演出。」

沉醉在神韻交響樂動人的樂章裡,張宏泰形容,彷彿超越時空,心境獲得提升。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 張宏泰:「這個音樂是超脫我們一般的想像,像她裡邊有很多的奔放,可以看的出來很多的意涵在裡邊。」「會覺得你好像在一個非常寬闊廣大的一個宇宙裡邊,你會跳脫是原來這是一個舞台,你會冥想你是存在一個很寬廣的世界裡邊,無遠弗屆,所以你會讓一個人的心胸或者他們的心智是超脫一般人的框架裡邊,所以會覺得這個是一個很棒的交響樂的演出。」

張院長覺得神韻美好的音樂,不但帶給人們希望,還能療癒身心。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 張宏泰:「聽了這樣一個很棒的音樂之後,當然是不管你在心智方面,也在各種感覺方面會覺得這世界是有希望的。」「當然我本身我是外科醫生,所以這樣的一個音樂裡邊,我相信對很多的不管是病家,甚至我們醫護的從業人員都是一個很棒的一個享受,會讓我們很多的療癒會在這裡面呈現。」

深深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帶來世界一流的音樂饗宴,演出最後現場熱情的掌聲持續不斷,兩首安可曲讓觀眾為之振奮,張宏泰表示還要推薦給更多人,分享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