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夕 北京戒備森嚴 維權人士遭綁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十一」前夕,北京戒備森嚴,持續搜捕訪民。日前,江蘇無錫僱用黑保安進京截訪,綁架女訪民周小鳳並強行搜身,之後押回當地派出所被扣上「尋釁滋事」的罪名,目前被監視居住在家中,有數十人守在家門口,不讓出門。

江蘇無錫周小鳳遭到強拆後一無所有,又失去了工作,兩個月前到北京謀生,找到一份家政的工作,15號中午11點多,和朋友到北京六環外的大興乘公車,突然來了兩台轎車(京N25X50、京Q5S1G3),衝出十幾個人將她綁架到北京京華賓館。

周小鳳:「把我綁到京華賓館,七、八個人把我推到了1118房間裡,留下了三個彪漢大男人,一個男人在衛生間強行搜我的身,我大叫,門口的兩個男的就說,你叫誰也沒有用,你就一個人,我們三個人,把我的東西,把我的手機就搶掉了。」

當天下午1點多鐘,周小鳳被六個人從北京押送到無錫市藕塘派出所做筆錄,扣押了42小時,直到17號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

周小鳳:「筆錄我說的一句話他都沒寫,他們自己做好的叫我簽字,我沒有簽字,他們寫我到北京上訪多次,涉及尋釁滋事,要給我取保候審,我不願意,關了我42小時,給我強行監視居住,現在把我關在我媽媽家裡,前門後門都有幾十個社會閒雜人者把我看在家裡,不讓出門。」

周小鳳表示,在北京的很多訪民都是在半路上,或是在住的地方被踢開房門後強行綁走。無錫還有一個有上訪紀錄的,躺在家裡睡覺被綁到派出所,扣個「尋釁滋事」罪。

周小鳳:「上訪的,維權的人,家門口,年紀大一點都有七、八個人看著,向我們年紀輕一點二、三十看著,我們地方政府肯定作賊心虛啊,他們自己做錯什麼事,怕老老百姓去反映。」

2015年8月7日清晨,周小鳳家中突然闖進一群政府僱用的暴徒,將一家8口人綁架到賓館非法拘禁,毆打,恐嚇,逼簽,兩天後放出來,她的家已經被夷為平地。周小鳳為此上訪多年,曾多次被地方當局攔截、綁架、毆打、軟禁、拘留。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