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入選戰! 賴品妤撞麥克風影片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昨(18)日剛被提名民進黨汐止區立委選將的賴品妤,因為在致詞最後,激動鞠躬,一頭撞上麥克風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週四(19日)她到立院拜會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當場獲贈髮圈,她笑說,能為大家帶來歡笑,她很榮幸。

民進黨立委 蘇巧慧:「請用這個勝選的兔兔髮圈,把你的長髮紮起來。」

周三才被民進黨徵召選汐止立委,賴品妤馬上向民進黨新北立委蘇巧慧請益,沒想到獲贈髮圈和小蜜蜂,當下即刻把頭髮紮起來,要用俐落馬尾跑選戰,會有這個橋段,全是因為初登版的這一幕搞笑畫面。

民進黨新北汐止立委參選人 賴品妤:「請大家一票一票,帶我一起進入國會。」

激動鞠躬拉票,緊張到頭頂到兩隻麥克風之後,沒有往後退,硬是繼續往下,柔順長髮被麥克風分岔開來。記者會這一幕,網路瘋傳,說她是「頭入選戰」。

民進黨發言人 李晏榕:「謝謝品妤,品妤將...」

起身之後,賴品妤的髮絲還把麥克風套拉了起來,自己甩了甩頭髮,一旁的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幫忙把麥克風套撿起來,網友熱議,有人說超可愛,也有人說看了10次,到底是用什麼牌子的洗髮精,這麼柔順,這段影片還真的被KUSO成洗髮精廣告。

KOSO賴品妤洗髮精廣告:「女生,愛上洗頭的第一步。」

民進黨新北汐止立委參選人 賴品妤:「有稍微覺得碰到東西,但是因為麥克風撞起來的感覺,其實軟軟的,所以我沒有想那麼多,就想說應該只是頭髮稍微勾到吧,沒有想到畫面會那麼好笑,然後我自己一開始有點,沒辦法面對這件事情,還先關了手機5分鐘,想說......算了來不及了,打開看吧。」

民進黨立委 蘇巧慧:「頭髮飛揚把麥克風套都飛走,院長看到以後說,喔!這有頭髮的人實在真好。」

搞笑畫面,意外成為焦點,人氣也跟著看漲,才剛成立一天的臉書粉絲團,按讚人數馬上飆到1萬7000人,對手國民黨的李永萍成立5個月也才9700人,時力的賴嘉倫,更只有1700人,賴品妤是她的10倍,網路聲量狂升。

民進黨新北汐止立委參選人 賴品妤:「其實......我洗髮精滿沒有品牌忠誠度的,都看包裝買什麼就用什麼,可以為大家帶來歡笑,我覺得很榮幸,也希望大家笑完之後,也可以繼續支持我。」

一撞成名,就看這波網路聲量,能不能化成實際選票,為賴品妤的選情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