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插麥克風爆紅 林昶佐:賴品妤的真誠可打動選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太陽花學運女戰神、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日前在記者會上,因頭髮插麥克風的畫面,讓她一夕爆紅,她今天向「前老闆」立委林昶佐請益,林昶佐笑說,她這種最誠懇、真誠的態度,就可以打動所有選民。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現在你的出場,應該要盡量能夠保持,有兩個突出物這種風格啦。」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第12選區的賴品妤,20日回到原本的辦公室,向「前老闆」立委林昶佐請益,她的老同事們也熱情權迎她的到來,還特別準備道具,讓她重現鞠躬頭髮插麥克風的逗趣造型,幫她打氣。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賴品妤(2019.09.18):「一票一票,帶我一起進入國會。」

這個畫面讓賴品妤一夕爆紅,鞠躬結束因為太緊張,還順勢拔起了麥克風的海棉套,林昶左笑說,選舉就是先拚知名度,再拚支持度,現在賴品妤勝過別人三個月的時間,知名度一天就達成,影片還因為網路分享紅到印尼去,賴品妤也笑說,她在泰國的朋友也告訴她,泰國人也在瘋傳。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你現在不是全國知名度,你現在是開始有國際的知名度,所以我相信品妤就是用她這一種,誤打誤撞、這樣講好像不太對,好、我覺得品妤就是用她這種最誠懇,最真誠的這個態度,就可以打動所有的選民。」

林昶佐認為,不要把她定位成林昶佐助理,這樣太小看她,不論是國會的經歷或社運圈的人脈,相信品妤一定是最強戰將,不管是立委或總統選舉,重點還是本土陣營要團結。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賴品妤:「歡迎大家來檢驗我,也歡迎選民多多去瞭解我這個人,那你真的喜歡你再投給我,不要含淚投票,我會讓你喜歡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