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莊園》貴族盛宴搬上大銀幕 電視卡司大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近年來最成功的英國電視影集《唐頓莊園》,2010年播出大受歡迎,期間獲得3座金球獎與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在2015年的大結局之後,今年首度搬上大銀幕,電視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要再現英倫風情。

住在唐頓莊園的考利家族,接到一封意外的信件,英國王室即將造訪。接待女王的規格與準備,讓他們膽戰心驚,莊園裡也醞釀著一場風暴。

2010年首播的英國電視影集《唐頓莊園》,描述1910年代喬治五世在位時,居住在約克郡一個虛構的唐頓莊園主人,格蘭特罕伯爵(Lord Grantham)家族及其僕人之間的生活。在2015年播出大結局之後,今年首度搬上大銀幕。

電影版延續影集的英倫風格,上流貴族間的獨特損人方式,在電影版同樣表露無遺。

演員 伊莉莎白.麥高文:「所有卡司中最會損人的,無疑是瑪姬史密斯(伯爵母親)。」

導演 麥可.恩格勒(Michael Engler):「沒有人能如此完美的損人,比瑪姬史密斯或她飾演的角色薇樂(伯爵母親)還厲害,這對她們兩個來說都是真的,她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都非常出色。是的,還有其他的人,但我認為沒有人像瑪姬或薇樂那樣令人津津樂道。」

在《唐頓莊園》,無論身分或階級為何,都逃不過人生的喜怒哀樂,更能引發觀眾共鳴。六季的播出期間裡,合計贏得3座金球獎與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

影集核心人物包括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蜜雪兒.達柯莉(Michelle Dockery)、伊莉莎白.麥高文(Elizabeth McGovern)、休.邦尼維爾(Hugh Bonneville)以及吉姆.卡特(Jim Carter)等,全數回歸大銀幕。還有新加入的伊美黛.史丹頓(Imelda Staunton),要與瑪姬.史密斯,上演一場歡喜冤家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