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反送中員工被開除 港人集會對抗白色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香港反送中共運動,社會各界持續抗爭。金融業民眾、金融及銀行業工會,今天(20日)傍晚,在中環遮打花園集會,抗議匯豐銀行打壓、解僱外包人員梁禮邦,梁禮邦在9月初(3日)參與三罷集會,呼籲成立銀行業工會。集會要求匯豐,撤回解僱決定。

集會活動主持人(新唐人口譯):「團結跟民主強大起來,我們社會抗爭力量才會強大,如果喪失民主,我們就會被獨裁政權趁虛而入。我們無須共產黨批准,無須黑警批准,打壓集會可恥。」

主辦單位表示,六月反送中運動以後,中共國企中國平安銀行八月份大筆入股匯豐,成為最大股東。之後匯豐3名高層下台,八月還登報譴責示威活動,完全站在香港民主運動的對立面。主辦單位憂心,匯豐等各大銀行的員工,以後的言論自由及工會權利,恐怕將進一步被剝奪,如果不屈服中共打壓,就要組織起來,團結一致,奮勇抗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