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呼天滅中共! 港大學生舉美國旗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20日)下午,香港大學的學生在校園內遊行,並高舉美國國旗、高喊「天滅中共」,呼籲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請看新唐人特派記者柯婷婷現場報導。

在遊行開始前,樂隊出場演奏美國國歌,眾人同聲齊唱。

記者:「唱著美國國歌,手舉美國國旗,香港大學的學生們在大學街這裡,向美國政府表達他們的訴求。」

「驅除共黨、光復香港」等口號此起彼落,眾人手舉美國國旗,或者是中英雙語的標語、海報,在香港大學的大學街進行遊行,向過路的學生、民眾表達訴求,呼籲美國國會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香港大學學生 Derek:「中共的本質,在1989年六四時就已經很清楚,是一個殺人的政權。所以如果香港人要爭取民主、自由,爭取到我們有充分的自治,我們一定要對抗中共這個極權政府。」

這幅「天滅中共、全黨死清光」的海報上,天雷轟炸,將天安門廣場上的毛澤東像擊落。

香港大學學生 :「我們高舉這個『天滅中共、全黨死清光』的旗號,就必須要將它(共產黨)有代表性的建築物去擊碎,這是象徵意義。」

地球另一邊,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 )在本週三表示,美國國會將迅速推動跨黨派支持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詹明 宋碧龍 余剛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