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港法治淪喪 民間記者會:剛堅如冰不畏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帶您來看到,上周日(15日),在香港炮台山、北角,有白衣人持刀傷害市民;警方消極對待,被質疑選擇性執法。香港反送中共運動者,今天(20日)舉行第13次民間記者會,主題是「法治淪喪 人民自衞」,梳理過去黑社會襲擊市民的事件。而對於明天(21日)親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將發起所謂「清潔香港」活動,反送中民眾強調不會害怕,將持續上街表達訴求。

拿著棍棒叫囂追打市民的白衣人,還有揮舞著中共血旗向市民叫囂、破壞連儂牆的藍衣人。香港黑色暴力籠罩。在中共和港府的默許下,對每一位香港人,造成威脅。香港民間記者會再次召開,指出香港的法治制度土崩瓦解,沒有具公信力的執法機關能夠保護市民,港人只能自我防衛。

民間記者會 發言人:「香港人不能再容忍另一場恐怖襲擊了,前線只是為了有足夠力量保護自己,不論是在看到市民即將遭受傷害時,還是已經被打了。即使是在最黑暗的時候,他們還是要保衛這座城,這個我們稱為家的地方。」

他們指出,有一群和理非變成勇武派,是因為看見721及831暴力事件,明白了不站出來,下一個遭受暴力的就會是自己。很多勇武派會傾向選擇公義,並且已經有被警察抓的準備了。

民間記者會 發言人:「面對警黑濫捕,我們同樣可以剛堅如冰、不畏懼、不易碎。今天,我們已經匯聚成了一個能夠震撼時代的洪流,請堅持到底,保護你身邊每一個同行的香港人。以柔克剛。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另外,對於親共議員何君堯,將在921發起「清潔香港」運動,民間記者會表示,他們撕毀連儂牆,只會令香港人「撕一貼百」,而如果再遇到有人襲擊,前線手足會有對策。周五傍晚,荃灣中學生再發起組人鏈活動,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口號響起時,偶爾也可以看到來往的市民應和。

在人鏈中可以看到各種標語,其中也有手板寫著「黑警濫權,虐殺市民」。除了學生,人鏈中也能看到中老年人,以及許多放工後的市民加入隊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