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退選後首現身 曾馨瑩:支持老公所有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9月16日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晚間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發言人蔡沁瑜陪同下出席公益餐會,這也是郭台銘宣布不選後妻子首度現身,還吐露當中心境轉折。曾馨瑩就說,「無論丈夫做什麼決定,自己一直都相當支持」。

曾馨瑩以一身桃紅色禮服現身公益晚會,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資深藝人方芳芳、謝玲玲輪番獻上愛的抱抱,似乎想安慰曾馨瑩,郭台銘不選路更寬。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在第一時間我也有說過,身為一個妻子太太、媽媽的角色,可能會有一點擔心,理解之後,我很尊重也很支持我老公所有的決定。」

嬌喊支持丈夫所有決定,傳出郭台銘15日當天一下定決心不參與總統連署,就第一時間告訴太太曾馨瑩,而曾馨瑩得知丈夫的決定後,當天就在電話中露餡,還不小心跟親近友人說「過了今天就沒事了」。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這個我也覺得非常不知道哪裡來,因為我自己還查了一下我電話,真的完全沒有跟朋友聊過什麼天,我其實一直在等我老公最後的決定,我也不知道說這句話從哪裡冒出來。」

曾馨瑩似乎有備而來,一一澄清選舉期間的耳語,提到先前媒體爆料,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國民黨初選結束後接受媒體專訪,當時脫口「夫人笑得燦爛的像朵花」,因此得罪了曾馨瑩;就怕郭太太招架不住,方芳芳立刻出手擋駕說,「她每天都像一朵花,每天都是燦爛的笑的。」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其實當下不能說真的是有到那樣像花一樣,可能是我們的劉宥彤講話比較誇張一點,事實上當天大家是想要用一個比較輕鬆的方式,對整個團隊來講也是比較好的。」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不會啦,我覺得大家都想太多了,其實這是大家看夫人的一個心境上的描述,事實上就我近身觀察,我會覺得夫人常常把笑容掛在嘴邊。」

就怕外界又拿夫人多做文章,蔡沁瑜也連忙緩頰;也意外讓這場公益慈善晚會,因為曾馨瑩的出席,話題全繞著郭台銘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