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UFO?美國海軍首度承認「不明空中現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自人類有科學文明以來,對於外太空生命就不斷搜索,網路上也時常會出現民眾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影片,不過最近,美國海軍卻首次鬆口承認,2017年《紐約時報》公開的3段不明飛行物影片,是真實的。

《紐約時報》2017年揭露三段不明飛行物的片段,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幽浮」(UFO)在半空中與海平面間竄動,速度非常快。據《每日郵報》報導,《紐時》公開的3段影片,分別是2004年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附近 及2005年在佛羅里達州傑克 遜維爾(Jacksonville)海岸拍到的。

不少天文家、科學家都感到震驚,但美國海軍當時並未正面回應。但就在這個月,美國海軍卻首次承認了這3段影片的真實性,他們傾向將影片歸類為「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unexplained aerial phenomena,UAP)」,而不是「不明飛行物(UFO)」。

此外,美國海軍發言人約瑟夫(Joseph Gradisher)強調,他們從未發布過這些影片,也沒有公布過任何的假設與結論。

今年6月,美國國會曾討論過這些不明飛行物的報導與影片,參議員 馬克華納(Mark Warner)認為,美國海軍遭遇了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干擾,攸關美國國安議題,應該要追根究柢去探查真相。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