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誘惑 外星人發燒友「同闖51禁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美國內華達州的軍事基地「51區」,一直以來都是UFO迷的熱門探險地,他們相信這裡是外星人基地。兩個月前,有美國網民,發起在9月20日「一起同闖51區」,結果,有超過三千位的外星人發燒友,從各地湧入這個神祕的51號禁區。

今年7月,有人在臉書上發起,9月20日淩晨,一起闖51禁區的活動,得到百萬網友回應。

「51區」長久以來就有許多與UFO有關的傳說,比如俘虜外星人;還有說是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的秘密協議基地等。不過這也僅是傳言而已。

雖然美國空軍已向公眾發出嚴厲警告,不要侵入51區,並且之前也有人因擅闖禁區而被捕,但這似乎並沒有阻礙發燒友們探索神秘外星人的熱情。

外星人愛好者 傑森:「這應該是我第五次來到這裡,他們(政府)肯定嚴加防範,柵欄是新的,這裡有很多警衛。」

而約翰堅信外星生物的存在,想必不虛此行。

外星人愛好者 約翰:「我不知道怎麼向你解釋它,但是如果你看到它(外星人)你就會相信它。世界上有很多無法令你相信的事情,除非看到它。但我相信,我相信有外星人。」

有的人身穿外星人服裝,頭戴錫箔帽。看來他們做了充足的準備,他們真的會闖進去嗎?

外星人愛好者 布萊恩:「實際上,大家是因為感興趣所以來到這裡,但是我不認為,有人真的會闖進去(51 禁區),可能只有百分之一的人會冒這個險。」

還有的人竟然是來?熱鬧的。

外星人愛好者 亞泰奧則伊萊克:「像是萬聖節,我們只是湊熱鬧。」

這位女愛好者當被問到,你準備好闖進去了嗎,她是這樣回答的。

外星人愛好者 馬瑞薩:「沒有,我還穿著涼鞋呢。」

內華達州51區空軍基地,一直籠罩著神秘色彩。多年來一直有陰謀論指是外星人基地。2013年,美國政府首次承認51區的存在,但聲稱:這座軍事基地是測試戰機和訓練軍事人員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