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地震二十周年 南投舉辦感恩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20年前的921大地震重創了南投各鄉鎮,今天是921二十周年紀念,埔里鎮舉辦了感恩音樂會,除了感謝曾經協助救災的國軍、警義消、各民間團體,以及慷慨捐助的各界人士,也為受難者家屬祈福。

知名藝術渡假村創辦人 黃炳松:「打斷手臂反而勇,打斷腳骨也反而勇,所以我們埔里很快在各界援助之下恢復起來勇起來站起來飛躍起來。」

立法院院長 蘇嘉全:「20年前那時候我們碰到的困難,我們一一把它克服,我們不希望未來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要繼續彼此關心,讓這個社會充滿愛心。」))

一首「埔里點著光」重現當年地震後大家攜手走過傷痛的情景,在地教會合唱團和直笛團也呈現溫暖的樂音MU。9月21日對南投人來說,是一個傷痛的日子,也是一個感恩的日子,當地人擦乾眼淚,藉著音樂和歌聲,向外界展現重建20年的成果。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