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公益!中華郵政第15年身障桌球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2 日訊】中華郵政舉辦全國身心障礙桌球賽,在周日登場,共吸引152名選手參與賽事。這是中華郵政第15年舉辦比賽,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參與體育活動,也期待藉由這個平台,提升國內選手實力。

乒乓球在桌上快速跳動,選手們要一手拿球拍,另一手抓住輪椅控制移動位置,中華郵政壽險盃全國身心障礙桌球賽,在周日正式登場。

參賽選手 羅先生:「打輪椅桌球的話,比一般正常人的體力花費,會比較少一點,主要是輪椅的操縱,技巧會比較重要一點。有時候長短球啊,旁邊出去的吊球,會比較難處理一點。」

參賽選手 陳先生:「能夠正常的去運動,然後流汗,因為有很多的運動我們是不能做的。那像這個桌球坐在輪椅上,就可以動,然後打球其實是非常好的。球友的交流這些,讓我們視野也會變得比較開闊,心情也變得比較開朗。」

今年來自全國各地24支隊伍,共152名選手參與比賽,角逐獎項,這已經是中華郵政,第15年舉辦賽事。

中華郵政總經理室協理 郭純陽:「一方面也是給予全國的我們身心障礙朋友,有一個體育活動的場地,二方面也是一個回饋社會的具體表現。每年都辦理這樣比賽,所以今年已經是第十五個年頭了,我們也希望這樣的球賽,可以一直延續來辦下去。」

秉持社會責任,中華郵政長期推廣身心障礙者體育活動,期待藉由每年定期比賽,提升國內選手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