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幫洪秀柱造勢 朱立倫稱韓國瑜是唯一母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2 日訊】韓國瑜上周日(22日)中午出席,由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幫洪秀柱舉辦的『洪秀柱南征造勢大會』,這是韓國瑜、洪秀柱、朱立倫三人首度同台,互動備受注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洪秀柱:「今天突然講說他(韓國瑜)要來,昨天要想等他來,他就說行程趕不上,你搞什麼東西啊?在屏東屏東,趕不過來,在屏東好啦好啦,我不罵人了。」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大家講說現在韓市長他是一個母雞的話,您可能是另外一隻母雞幫忙跑,雙母雞您怎麼解讀)我們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跟立委選舉,母雞只有一隻,就是韓國瑜市長,小雞是我們立委,我們都是啦啦隊我們都是助選員。」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洪秀柱等於是把自己嫁給了中華民國,這次參選立委,等於是女元帥南征。韓國瑜在台南與朱立倫同台,近期「韓朱配」呼聲頗高,但韓國瑜對副手人選,仍不鬆口,僅表示有很多好人才,目前還在尋覓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