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滌身心!神韻交響樂國家音樂廳首演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南台灣締造連三場爆滿佳績後,星期一來到台北國家音樂廳,政商名流慕名而來,全場爆滿,他們感謝神韻交響樂,展現五千年文明輝煌,為觀眾帶來身心的洗滌。

宏偉的皇城、浩大隊列,美國神韻交響樂團,透過音符,重現「康熙大帝」盛世,感染政商界名流。世界洋服冠軍三連霸,知名西服董座 李萬進表示。

知名西服董事長 李萬進:「神韻交響樂團,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欣賞,感覺上聽起來心靈上洗滌了一些汙氣,把汙氣變成正能量。」

金門縣前議長 王水彰:「確實是每一個節目都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中華文化 的五千年,這也是我們的中華民族的一個精粹之所在,能夠跟中西合璧起來,更是相得益彰。」

遠從金門而來,前議長王水彰說,要和更多親友分享感動,已經是神韻粉絲的外交部特任大使 呂慶龍表示。

中華民國外交部特任大使 呂慶龍:「會讓我們覺得這個就是我們需要的文化教育,看到國人熱烈響應,真的,再一次感謝神韻藝術團,感謝神韻交響樂團」

音響代理商總經理 朱水金:「(神韻)音樂家實在是真偉大,跟一般想像真的是不一樣,他能掌握每個人分工這麼好,大團隊裡面每個人分工小細節,結果他整個出來這麼完美,很棒。」

熱情安可聲,迴盪在國家音樂廳,藝術界人士欣喜地說。

療癒藝術家親善大使 黃琯予:「讓我們看到了很多,過去我們遺忘的一些風景,讓我看到很多四季的不同,她也讓我看到有很多,很快樂的這種靈魂的這種,交流的感覺。」

國際扶輪3482地區 台北西城扶輪社創社社長 黃葉銘:「那畫面就覺得說,像仙女下凡,神韻,音樂就非常感動,千萬不要錯過,那麼棒的音樂饗宴,帶來正能量」

新唐人記者 李晶晶:「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結束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兩場演出後,接下來將在台中的中山堂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