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連任越走越穩!民調53.6%勝韓國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決戰2020,一連串的新聞,來看到,選戰倒數109天,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藍綠兩黨對決,蔡總統以超過五成支持度,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30.9%,雙方差距來到22.7%,且不管哪個年齡層,蔡總統 都領先。

2020總統大選倒數即將破百,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以53.6%支持度,輾壓國民黨韓國瑜的30.9%,大贏22.7%。就算加入前副總統呂秀蓮形成三腳督戰局,蔡總統還是以49.7%穩居第一,贏韓國瑜將近22個百分點。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韓國瑜不管在性別、年齡、教育程度,每一個領域全部淪陷,淪陷的意思全部大幅落後蔡英文,呂秀蓮獲得10.4%,並沒有改變蔡英文領先韓國瑜,多達22個百分點的事實,蔡英文好像已經飛龍在天了。」

蔡總統連任之路越走越穩,施政滿意度也來到48%,蘇內閣同樣給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八個月,滿意度再次超過五成。

儘管總統最近,內有論文爭議,外有邦交危機,但絲毫不影響高人氣,同一份民調也顯示,將近五成民眾不相信蔡英文論文有問題,高達52.9%民眾不擔心台灣邦交國減少。倒是韓國瑜,上回在造勢晚會爆粗口後,飽受批評,同份民調比較候選人品德操守,蔡英文47.7%,呂秀蓮20.5%,韓國瑜墊底,認同度只有18.7%。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韓國瑜如果沒有拿出強而有力的,能夠號召人心起而支持的任何措施或主張的話,他目前已經在瀕臨潰散的邊緣。」

韓國瑜民調一路走下坡,隨著選戰接近,蔡韓支持度,越拉越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