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響應香港九二九反極權 高雄將辦晚會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示威者發起「929反極權」集會遊行,號召全球串聯,已至少10國網友響應,高雄多名市議員以及民間團體、港生,周二(24日)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舉辦高雄場晚會,聲援香港。

高雄大學教授 翁銘章:「香港正面臨到,比當初台灣面臨到國民黨,威權戒嚴底下,更大更巨大的一個極權政府,那就是中共政府。在台灣這邊,所有人給他們的鼓勵跟支持,其實是香港市民香港學生,香港的年輕人,最重要的支柱,因為我們曾經經歷過,我們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貴。」

高雄香港學生逃犯條例關注組 鄧俊儒:「我們這些身在海外的香港人,也要實現這個精神,在不同地方世界各地,要讓世界各地的人民知道,香港人正在為他們的民主自由而努力。」

在台港生鄧俊儒表示,台灣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一直是香港最強的後盾,香港反送中運動仍未結束,香港還要繼續努力,期盼台灣民眾一同出席晚會,為香港加油打氣,讓台灣與香港都能成為自由國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