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披橘袍出征?李鴻鈞:已接觸待10月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總統的態度仍然堅定。王金平甚至透露,有跟親民黨接觸,會努力爭取親民黨提名;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也證實,兩邊友人確實已接觸,但王與宋尚未碰面,跟柯文哲也保留合作空間,究竟跟誰合作?10月中會有定論。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這個每個人都可以想得到嘛,所以還有待努力就是這樣子。(有待努力就是有在去爭取?)也可以說這麼解讀吧。」

親民黨立委 李鴻鈞:「包括王金平院長也好,包括柯文哲市長也好,其實他們都有透過人,想要來跟宋楚瑜主席聊一聊,都還沒有正式見面,究竟是會跟誰來合作,還是宋楚瑜主席親自上陣,還是會怎麼樣子,我想這都要到10月中以後才能夠做最後定論。」

李鴻鈞證實柯文哲、王金平都有接觸,到底跟誰合作?他沒把話說死。

親民黨立委 李鴻鈞:「任何可能都會有啦,藍跟綠在考慮的就是說,我們一定要團結,我們才能夠勝選,沒有討論到能力啊。」

誰當母雞?親民黨手握2020門票,待價而沽,不過柯文哲先是說要跟郭王結盟,又頻頻說要和親民黨合作,卻始終只聞樓梯響,造成親民黨內部似乎也對柯文哲誠信存疑。

親民黨立委 李鴻鈞:「你討厭他的人就說,他這個人就是嘴巴放不住,有什麼話就講什麼話,你喜歡他的人就是說,這是他真誠的一面,所以見仁見智啦。」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 張碩文:「(後來有接觸過柯文哲?)所以男人不能只出一張嘴,有什麼就是應該講出來,不要讓人家歹戲拖棚。」

親民黨立委 李鴻鈞:「我說的為準好不好。」

小黨合縱連橫,為黨爭取生存空間,該跟誰合作?怎麼合作?不到最後一刻,不輕易亮出底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