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駐台代表:神韻作曲流露東西方之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3日晚間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雖然非假日,但同天兩場接連爆滿;包括歐盟、教廷、馬來西亞等外交官也前來聆賞,馬來西亞駐台代表何瑞萍感佩地說,神韻作曲流露了東方與西方價值中的善。今晚神韻將與台中觀眾見面。

馬來西亞駐台代表 何瑞萍 (Sharon Ho Swee Peng):「令人震撼的演出,我可以看到藝術家們擁有豐富的熱忱,這真的是很值得欣賞的交響樂團,我鄭重推薦給每個人。」

震撼樂聲,令國家音樂廳的全場觀眾屏息,馬來西亞駐台代表 何瑞萍讚歎,神韻交響樂展現了許多價值,她尤為敬佩,在中西合璧樂器中,展現了跨越中西文明的共同的「善」。

馬來西亞駐台代表 何瑞萍 (Sharon Ho Swee Peng):「最重要的是,這其中的善,東方與西方善的價值,從作曲家的行動中流露出來。」

感受到神韻德音的影響力,何瑞萍說,這是一座讓西方與中國社會彼此理解的橋梁。

馬來西亞駐台代表 何瑞萍 (Sharon Ho Swee Peng):「包括『齊心同步』的價值,他們展現許多東方與西方文化中的一致性」「神韻交響樂為社會帶來許多價值,為西方與中國社會搭起跨越隔閡的理解橋梁。」

神韻指揮家帶領台上所有藝術家,接受熱情觀眾的感謝,神韻交響樂每年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原創曲目,在台灣連五場爆滿後,將與中台灣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