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美容教育家陶醉神韻音樂 讚不可思議結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今天晚上將蒞臨台中中山堂;曾替國立編譯館編撰十年多年教科書的知名時尚美學顧問石美玲,23日欣賞完神韻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後,她讚歎,神韻藝術總監作曲功力一流,東西方樂器合璧,有不可思議的結合。

台灣資深美容教育家 石美玲:「她整個的音樂讓我覺得,非常的祥和。」

曾為國立編譯館編撰10年多年的美容教科書,從事美容教育40多年的知名時尚美學顧問石美玲,緩緩描述,第一次觀賞神韻交響樂團的神奇經歷。

台灣資深美容教育家 石美玲:「像那個《扇子舞》,我就覺得說,裡面她有很多那種很,就是說像仙女飄飄的,那種的感覺,就是說也是讓我,陶醉在整個裡面的曲目。」

神韻交響樂巧妙的將東西方樂器結合,時而磅礡,時而優雅,讓石美玲感到不可思議。

台灣資深美容教育家 石美玲:「小提琴也好,那或者是大提琴中提琴,還有低音管這些,那我覺得她能夠跟琵琶這些,能夠融合在一起,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這樣子,就是說,有西方的那種音樂的整個的底蘊,然後又帶有東方的感覺。」

今年神韻交響樂,以雙指揮家輪流指揮團隊演出,也深深吸引石美玲的目光。

台灣資深美容教育家 石美玲:「我後來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在後半段,的這位指揮家,那我感覺到他整個好像,跟著要跳舞起來的,那種完全融入在裡面的感覺,非常感動。」

耳聞神韻多年,石美玲和多位好友,一同觀賞神韻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晚場演出,為生命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陳真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