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棲攻擊艦下水 嚴德發:不會讓它過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火線新聞,先來看到,金門后湖海灘今天(25)清晨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模擬敵方船隻集結企圖進犯,國軍隨即展開反擊,由各類火砲、戰車發射砲彈,阻止敵軍登陸。而另外針對共軍的075兩棲登陸艦在今天下水,對台灣國防造成威脅,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中華民國國軍不會讓中共的船艦 過來台灣。

火砲齊發場面震撼。坦克集中火力朝海面發射,靶船被擊中後立刻冒出火焰。國軍年度「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在金門海灘,動用48門各類火砲,射擊1千多發砲彈,模擬共軍企圖登陸,國軍反擊消滅敵方船隻。

中共升高對台軍事威脅,國防部業務報告指出,共軍遠海長訓,更在今年3月跨越海峽中線挑釁,企圖片面改變台海現況。而中共官媒報導,共軍075型兩棲登陸艦已完成下水儀式,成為世界第三大兩棲攻擊艦。對台灣威脅也受到關注。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VS.國防部長 嚴德發:「075可以迅速向海外,就遠距投送作戰兵力,所以它的能力自然會提升。」「你們有沒有算過它如果集結出海到台灣,時間大概多久的時間?」「是問它從東南沿海集結到達?(對啊)這我們不會讓它過來。」

國防部官員指出,075型攻擊艦如果跨越台海,需要一天時間航行。至於國軍是否改變戰略?部長嚴德發直言不會讓共軍得逞。而中共挖角南太平洋國家索羅門、吉里巴斯,戰略突破第二島鏈,立委詢問,台海如果爆發戰爭,中共阻絕美國救援,台灣該如何自處?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VS.國防部長 嚴德發:「中南美失火就算了(美國)他的後院,現在在亞太這塊跟我們更切身相關,這是個破口產生。」「國防部的戰略指導,就是我們自己要展現自己的防衛決心,這個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必須提升更高的自我防衛能力,不能等待美援嘛。」「我們要靠自己」「那靠自己的戰略上面調整是甚麼?」「聯合情監偵的作為,以及快速提升自己的防衛戰力,自己國家自己救,本著這個大的原則。」

面對共軍威脅,國軍持續建軍整備,包括發展無人載具、持續對外軍購等,其中將在明年度建構遠距離精準打擊,是否全面佈署雄風2E型飛彈?嚴德發表示有編列機密預算,細節則是不方便透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金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