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一前香港黑暴力逼噤聲?台灣齊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好,那麼針對在929港台大遊行與中共十一前夕,香港發生三起襲擊事件。外界認為,這極有可能是中共有組織的預謀行動,逼迫香港與台灣社會噤聲。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人民的心聲,是不可能用任何逮捕與突擊等方式 所能夠壓制的,他說,在香港如此、在台灣如此、在全世界也都是如此,這是 普世價值。

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法輪功學員廖女士以及一名平面媒體記者,同一天,接連遭到不明人士暴力襲擊,而時間點,就落在929港台大遊行與中共十一敏感日前夕。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其實香港的法制,連香港在地人都不相信,香港政府很明顯也在做這個動作,一方面讓警察去攻擊示威遊行的群眾,一方面又派人在裡面進行鼓動的動作。」

同一天,大批港民與示威者在太子站B1出口與旺角警署聚集抗議,有男子被制伏後,警員還持警棍猛打頭部,最後共有5位港人被逮補。自從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大量中共軍警與黑幫混入香港,行使各種暴力手段。而在中共十一前夕發生連環襲擊案,外界認為,極有可能是中共有組織的預謀行動,逼迫香港與台灣社會噤聲。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人民的心聲、人民的要求,是不可能用任何的逮捕、壓制、暗殺、突擊能夠壓制的,在香港如此、在台灣如此、在全世界都是如此,這是普世的價值。我想台灣我們有充足的信心,台灣的民主、台灣的公民社會的成熟,我想即使有少數人從中想要破壞,我想都不容易得逞。」

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鈴還要繫鈴人,台灣作為華人世界最先進的地區,發生在台灣的事情都可以給他們很多參考。」

有律師認為,中共竄政70週年前夕,想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不過他認為這只會適得其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