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首場社區對話 市民場內外堅持五大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帶您看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晚上(26日)舉辦第一場社區公開對話,大批重裝備警察到場進駐,港媒形容內外猶如戒嚴,大約130位市民入座。市民當著林鄭的面說,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提出各種問題,但林鄭幾乎都沒有直接正面回答。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現在香港的問題比五大訴求更加廣泛,有其他很多深層次問題。」

香港女市民:「你必須下台!我們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有市民提出警方7.21元朗攻擊事件執法不公、議員周庭被取消資格、要求公布831警察地鐵站暴力影像、通識教育問題等等。林鄭說,聽到市民意見很感動,強調法治是香港基石,但是對市民幾乎全部問題與訴求,都沒有正面直接回答。對話會晚間7點舉行,下午4時半左右,六間灣仔區的中學生及校友,包括林鄭的母校,在附近築起人鏈,要求港府回應市民五大訴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