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明星棒球賽 台日韓藝人11月桃園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由藝人澎恰恰、許效舜領軍的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11月份將在桃園棒球場舉辦,亞洲盃臺韓日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屆時將有來自3個國家,超過100多位明星藝人齊聚桃園為公益開打。

桃園市長鄭文燦化身投手,與藝人澎恰恰一同為11月份將在桃園棒球場舉辦的臺韓日演藝明星棒球公益賽熱身,澎恰恰表示,多年來透過比賽拋磚引玉做公益,幫助弱勢團體,今年更與企業、公益團體共同發起賽事。

藝人 澎恰恰:「我個人一直有個心願,希望能夠辦成亞洲另類明星的經典賽,終於在今年可以達成這個願望,由台日韓三國一起來舉辦這個公益的棒球比賽。」

桃園市長 鄭文燦:「 台灣的閃亮之星棒球隊是由澎恰恰跟許效舜來領軍,我們要把這個包括捐發票的所得捐贈給失智老人,以及需要照顧的孩子們,我想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棒球賽。大家可以目睹明星的風采,也可以看到他們另外一面的球技。」

澎恰恰說,今年第一屆比賽,雖是做公益,還是會拚鬥,有信心把冠軍盃留在台灣,也希望民眾拿發票換入場券,進場幫明星隊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