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電視專用視訊攝影機Portal TV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臉書宣佈,推出一款連接電視的視訊通話攝影機Portal TV,讓用戶可利用電視 講視訊電話,或和遠端親友一起看電視。

Portal TV是臉書繼去年推出10吋智慧螢幕Portal後的最新產品。以客廳為使用情境、提供使用者透過電視和親友通話。

基本上也支援語音辨識,用戶可以用「Hey Portal」聲控撥打視訊電話針對一般人在意的隱私疑慮,臉書強調智慧攝影機及智慧麥克風的AI科技都是跑在Portal硬體上,不是臉書伺服器上,而且使用時也會有明顯的指示燈號。

使用者也可以直接關上鏡頭蓋、或關掉麥克風,避免被不慎拍到及錄音。

Portal TV預計11月上市,第一波只會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紐西蘭、澳大利亞、西班牙、義大利這些國家銷售。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