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12校中學生齊聚組人鏈 排出Free HK字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周五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舉行首場社區對話,但對於港人呼籲的五大訴求,卻沒有正面回應。今天下午,12間香港名校中學生,約三四百人,齊聚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排出「Free HK」字樣,高呼口號,呼籲政府聽取民眾心聲。

新唐人香港特派記者 柯婷婷:「12家中學的學生們在放學後,穿著校服,來到中環的愛丁堡廣場這裡,他們喊著口號、唱著歌,向各界表達他們的訴求。」

香港中學生 Wing:「我覺得很欣慰,因為起碼我們有這麼多學校,這麼多中學生都願意站出來,即使過了這麼久。」

香港中學生 Cherry:「希望未來都不會再有白色恐怖發生,所以我們因為現在的情況,更加要站出來。」

數百名學生以及畢業生們肩並肩,組成人鏈,排出「Free HK」的字樣,旁邊是亮黃色的巨型直幡「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